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永宁县局

【永宁县局】雷霆出击!刑侦大队成功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发布者:永宁县公安局 时间:2022-03-19 来源:永宁县公安局

自“改进作风 提升质效”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永宁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全力以赴,不断加大对网上逃犯的打击力度,于3月16日,通过连续奋战、雷霆出击,成功抓获一名藏匿于银川市的外地网上逃犯。

近日,刑侦大队侦查员在工作中发现一名宁夏固原籍网上逃犯可能藏匿在银川市。得到这一线索后,刑侦大队迅速组织精干警力立即开展抓捕工作。经侦查员初查,逐步掌握在逃人员张某某在银川市兴庆区光华家园附近活动的线索,由于其行踪不定,反侦察意识较强,致使抓捕工作一度陷入中断。但侦查员不气馁、不放弃,加强对案件分析研判力度,经过大量走访摸排工作,终于发现张某某曾经常出入于一个小区,但近期未曾露面。侦查员随即改变思路,决定从该小区出租房屋上寻找线索。

经过数日侦查,侦查员发现该小区租户虽然较多,但符合在逃人员基本情况的只有10来人,通过逐个排除,最终锁定了在逃人员的确切住址。随后经过周密部署,侦查员雷霆出击,将藏匿在出租屋内的在逃人员张某某当场抓获。

经讯问,张某某正是北京警方上网追逃的在逃人员。目前,在逃人员已被移交至北京警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