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永宁县局

【永宁县局】执勤民警遇火情 秒变“消防员”紧急救火

发布者:永宁县公安局 时间:2022-04-24 来源:永宁县公安局

"还好有你们,要不是你们把火及时扑灭,后果简直不敢想象。关键时刻,是你们保护了我们。"报警人拉着民警的手激动的说。

永宁公安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宗旨,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盼,努力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

4月23日15时许,永宁县公安局特警大队在县城区域巡逻时,突然有群众报警称:前方绿化带发生火情。

警情就是命令,巡逻民警立即赶到事发现场开展火灾救援工作。民警分工协作,一边取出警车上的灭火器对火势进行先期控制,一边拨打119消防救援电话。

在民警和消防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终于将火彻底扑灭,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保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警方提醒:当下正处于春季,杨絮、柳絮随处飘落且极易引起火灾,天气干燥并时常伴有大风天气,请大家不要乱丢烟头,更不要随意点火,以防发生火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