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永宁县局

【永宁县局】永宁公安:24小时巡逻,安全感爆棚!

发布者:永宁县公安局 时间:2022-06-13 来源:永宁县公安局

    在永宁的大街小巷里,公园步行街商场里,广场学校边,每天都可以看到闪烁着的警灯和风雨无阻“巡逻”的民辅警。

    “夜幕降临,当我们特警队员闪烁着警灯巡逻在永宁街头,看到我们县城社会治安平安稳定,我们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接下来我们将继续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地做好巡逻防控,为人民服务,让群众时刻感受到警察就在身边。”永宁县公安局特警大队姚习佳说道。

“有了公安民警的负重前行,才有百姓的平安幸福。而如今,走在永宁的大街小巷,街面岗点闪烁的警灯,就是百姓心中的安全岛;威武文明的执勤民警,就是百姓心中的保护神;那些常年走街串巷的社区民警,就是群众家门口的亲人”。这是一位永宁县城辖区群众对小编说的话,老百姓的眼光是善良的,老百姓的情感也是最淳朴的。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作为保一方平安的公安机关,主动作为才是对生养热土最真挚的回报。为进一步加强社会面治安管控工作,永宁县公安局不断强化各警种、各部门民警联合巡逻工作,集合“特警、交警、派出所”等单位巡防力量,有效整合群防群治力量,通过组织“原隆红”义警、福宁卫士、“平安四季”义警等巡逻队,建立以特警大队为主体,机关、派出所警力为支撑,保安、物业等群防群治力量为辅助的联合巡防阵线,不断加大夜间巡逻力度,重点对辖区主干道、路面及重点场所等开展巡逻防护,确保辖区内“见警车、见警灯、见警察”,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夜晚宁静,那黑夜中处处可见的藏蓝色身影,依旧行走在守护平安的路上。

    一辆辆闪着红蓝警灯车辆穿梭在辖区的各个方向、路口,都在守护着辖区每一位群众的安全。

    巡逻就是如此,简约而不简单,平淡而不平凡。他们总是在你看得见或看不见的地方,默默地守护着你。“不管是烈日炎炎还是刮风下雨,不管是白天黑夜还是周末假日,让辖区群众时常看到我们巡逻的身影,这样他们才会有安全感。只要辖区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提高了,再辛苦也值得,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他们的安全指数。”姚习佳目光坚定地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