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永宁县局

【永宁县局】永宁县公安局党委慰问受伤民警,传递浓浓关爱

发布者:永宁县公安局 时间:2022-05-24 来源:永宁县公安局

5月23日下午,永宁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曾晓隆、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沈波一行代表县局党委看望慰问受伤民警纳秀锋,并送上局党委的关心问候和慰问金。

县局党委班子成员详细询问了纳秀锋的病情以及治疗情况,对她在工作中表现出来的兢兢业业、任劳任怨、“舍小家顾大家”的工作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叮嘱她安心养病,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纳秀锋表示,感谢局党委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爱护,一定会积极配合治疗,不辜负组织和领导的期望,要用实际行动回报局党委的关心和爱护,为永宁公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从优待警,是凝聚警心、惠泽队伍的温情之举,是稳定队伍、增强民辅警归属感的坚强保障,更是焕发激情的重要动能。近年来,永宁县公安局党委始终高度重视从优待警工作,秉承“工作上关爱民辅警、生活上关心民辅警、精神上激励民辅警”的理念,积极落实惠警爱警暖警举措,通过建立健全生病、生育民辅警慰问制度,为全体民、辅警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建立民辅警就医就诊绿色通道,定期每年为民辅警体检,把表彰跟进到基层一线,将荣誉证书、奖品送到民辅警战斗的岗位、送到民辅警家属手中,增强民辅警的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确保永宁公安以更高的热情、更优的效率、更好的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