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永宁县局

【永宁县局】“百日行动”有战果!永宁县公安局破获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15起!

发布者:永宁县公安局 时间:2022-07-04 来源:永宁县公安局

什么犯罪突出
就打击什么犯罪
什么问题突出
就整治什么问题

自公安部部署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以来,永宁县公安局迅速行动,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社会面统一清查整治行动,全面消除群众反映强烈的治安风险隐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刑侦大队集中攻坚化解各类安全隐患,重拳打击季节性突出违法犯罪。近日,成功破获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15起!

连日来,永宁县公安局陆续接到多起盗窃车内财物报警。因警情集中,手法相似,县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选派刑侦大队成立专案组,全力攻坚破案。通过梳理案件线索,专案组民警发现作案人员反侦查意识极强,作案现场不遗留任何有价值线索。专案组连续作战,多次召开专题研究会议,深入研讨分析、排查细节、调整思路,扩大案发现场周围的视频侦查范围,并广泛走访现场周围群众,收集分析有效信息,争取从外围取得突破。终于,民警获取到重要线索,经研判,确定2名嫌疑人的真实身份,通过三天三夜的不懈追踪,锁定其落脚点后果断出击,将犯罪嫌疑人魏某某、柳某抓获归案。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魏某某、柳某无正当职业,为了满足日常花销,因好逸恶劳产生歹念,便多次在永宁县城、望远镇、银川市兴庆区、西夏区采取拉车门的方式盗窃车内财物。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