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永宁县局

【永宁县局】二十大时光 | 车辆行驶途中抛锚 永宁交警秒变“推车侠”

发布者:永宁县公安局 时间:2022-12-09 来源:永宁县公安局

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

无论是寒风骤雨

还是烈日炎炎

无论哪里有险情、有意外、有求助

交警的身影总能及时出现在你身边

冲上前为你解忧愁、化险情

12月7日上午11时许,永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群众投诉永宁县人民法院门口有车辆违停,执勤民辅警立即前往,与此同时,正在四处拨打救援电话的驾驶人李师傅,也恰巧看到了行驶而来的警车,遂赶忙上前请求帮助。

双方“顺利会师”后才得知:当天,皮卡车因燃油耗尽致使车辆抛锚无法启动,只能违停在路中,李师傅眼见因为自己停车占用非机动车道,又临近中午,时刻影响着后方电动车、自行车通行,但是车子一时半会又动不了,打电话找朋友帮忙也得等一会儿,自己真的是十分着急。得知情况后,执勤民辅警齐上阵秒变“推车侠”,及时帮助车主化解困难,将车子推行至安全地带,有效杜绝安全隐患。

民警的暖心行为,让驾驶人李师傅备受感动,对民警一再表示感谢:“太感谢你们了,有事找警察就对了。”

寒潮来袭,永宁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行车前一定要对车况进行检查,如发现车辆隐患要及时处理,以免行车途中发生故障,造成交通拥堵,甚至引发交通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