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安防课堂

【民警提示】上网买买买,小心骗骗骗

发布者:兴庆分局 时间:2019-11-13 来源:兴庆区公安分局

【上网买买买,小心骗骗骗!】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双“十一”,你是不是遏制不住自己的“麒麟臂”要准备买买买了?买买买虽然方便,但是也要小心电信诈骗!
为了防止广大人民群众上当受骗,兴庆区公安分局民警蜀黍提醒您:
1.接到疑似这类电话时,一定要与原先的卖家核实订单情况,以免落入骗子的圈套中;
2.电商客服不会私下添加客户的QQ和微信,一切操作都应该在该平台进行;
3.对方一旦要求给某QQ号充值,银行卡转账或办理网络货款,统统不要理会;
4.验证码和各类密码更要小心保管,不能泄漏不要点开对方发来的退款链接。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双“十一”,你是不是遏制不住自己的“麒麟臂”要准备买买买了?买买买虽然方便,但是也要小心电信诈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