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安防课堂

【金凤公安】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签订禁毒责任书 创建全民禁毒新局面

发布者:金凤分局 时间:2021-01-12 来源:金凤分局

年末岁初之际,为了进一步加强娱乐场所和经营服务性场所的管理,及时发现和预防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坚决杜绝娱乐场所和经营服务性场所吸毒、贩毒问题的发生。1月4日,银川市金凤区长城中路派出所社区民警、禁毒专干对辖区内快递行业、酒店、公共娱乐场所签订了禁毒责任书。

在签订期间,禁毒专干就毒品的严重危害和毒品的种类及禁毒法律法规等相关政策进行了宣传,并召集从业人员进行了禁毒知识培训。随后在场所内对禁毒宣传标语和警示标语进行了查看,告诫他们一定要加强巡查力度,进一步明确了娱乐场所禁毒工作的义务和责任,对发现在场所内吸食毒品的违法犯罪行为及时向公安机关报告,严禁场所内发生吸食毒品和容留他人吸食毒品的行为,从而营造和谐健康的消费环境。

此次活动共签订禁毒责任书300余份,切实增强了从业人员识毒、防毒和拒毒的意识,有效遏制涉毒违法犯罪行为在娱乐场所内发生,使娱乐场所真正成为文明、健康的消费活动场所。各场所负责人均表示,将积极履行自己的职责和义务,做好禁毒工作,杜绝涉毒违法犯罪行为在本场所内发生。


稿件来源| 禁毒办

编辑| 小M

审核| 江sir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