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安防课堂

【爱民拥警】男童突发疾病,贺兰公安紧急护送就医

发布者:贺兰县公安局 时间:2021-03-04 来源:贺兰县公安局

3月3日,贺兰县公安局立岗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一名患病儿童,为患者赢得了宝贵的救治时间,受到了患者家属的称赞。

上午11时30分许,立岗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开展巡逻,途经兰星村三社路口时,民警看到一年轻女子抱着一小孩不停地向过往车辆招手,民警立即上前了解情况,据男孩母亲马女士称孩子刚才还好好的,突然间浑身抽搐,由于丈夫在银川上班不能及时赶到,孩子急需送医治疗,只好跑到路口看能不能拦到车,但是没有车停下。

巡逻民警迅速反应,立即驱车将母女二人送至贺兰县人民医院进行救治,在民警的帮助下,孩子得到及时治疗。当民警得知男孩身体已无大碍才返回工作岗位,在民警离开时,马女士激动地向民警说道:“今天真是多亏了你们,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