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安防课堂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 揭秘养老诈骗“套路” 快转给“爸妈”看

发布者:金凤分局 时间:2022-06-30 来源:金凤分局

近年来

一些不法分子利用老年人

信息闭塞、渴望健康、认知较弱等特点

骗取老年人钱财

今天,我们用漫画的方式

带您看一看常见的养老诈骗套路

↓↓↓

为依法严惩养老诈骗违法犯罪,着力整治规范以“养老”为名的涉诈问题,坚决持续铲除养老违法犯罪滋生土壤,全国、全区、全市正在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为确保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取得实效,金凤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现向社会公布养老诈骗线索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

0951-5106110(工作日9时至12时,14时至18时)

举报邮箱

jfqylzpxs@163.com

举报信箱

金凤区人民政府(黄河东路721号)金凤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办

线上举报

扫描下方二维码,登录全国12337举报平台反映问题

欢迎广大群众积极提供养老诈骗违法犯罪线索,金凤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将根据举报内容及时分流转交相关单位进行核实、查办、反馈,并落实保护举报人措施,及时有效回应群众诉求。举报人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如实反映问题,对利用举报捏造实事、诬告陷害的,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