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安防课堂

金凤警方侦破3起租车诈骗案,追回涉案车辆3台

发布者:金凤分局 时间:2024-03-19 来源:金凤分局

近日,金凤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通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三起租车诈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经过循线追踪,追缴涉案车辆3台,价值150余万元,及时为受害群众挽回经济损失。

近日,车主来到经侦大队看到失而复得的车辆后,特为经侦大队送上三面锦旗,以表内心感激之情。

2023年10月29日,经侦大队先后接到三起租车诈骗案件,报案人称其车辆被人租走后,GPS定位消失,租车人也相继失联,其意识到被骗,遂到公安机关报案。

接警后,办案民警迅速查车、追人,经过线索摸排,三名犯罪嫌疑人段某、王某、万某先后落网,三人如实供述其从银川租车并低价变卖至内蒙古骗取钱财的经过,所获钱财均已被挥霍一空。

嫌疑人归案后,经侦大队积极回应群众期待,第一时间联系内蒙古公安追查车辆,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内蒙古公安的协助下,其中3台涉案车辆相继被追回。

民警提醒

汽车租赁行业从业人员要不断提高法律意识、风险意识,警惕不法分子以“租车”名义从租赁公司骗取车辆,通过伪造车辆手续,将车辆违规抵押或转售套现。

编辑丨锋 笔

校稿丨王月笙

审核丨韩 健

素材来源丨李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