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警务要闻

送奖到岗,这个很暖心!

发布者:银川市公安局 时间:2019-08-22 来源:

  殷殷勉励鼓士气,浓浓关爱暖警心。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表彰奖励的激励作用,落实功模民警关爱举措,不断激发广大民警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激励广大民警以高昂斗志投入到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实践活动当中,受银川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吴琦东的委托,8月16日下午,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田晋深入兴庆分局、国保支队和特警支队等单位开展送奖到岗活动,为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专案侦办等工作中受到表彰的同志颁发奖章、奖励证书。

  政治部教育训练处处长赵晓刚宣读了记功嘉奖命令,田晋同志为他们颁发了奖章、奖励证书,肯定了他们为公安工作做出的无私奉献,转达了市局党委的关心、关怀和殷切希望,勉励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田晋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开展送奖到岗,一方面是对受表彰民警在工作中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另一方面也是传达对功模民警的殷切关怀。同时,她对立功民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荣誉的取得凝聚了功模民警的心血和付出,也饱含着家庭和家属的支持和鼓舞,功模民警要保持谦虚谨慎的作风,以更加积极主动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当中;二是保持创先争优的干劲。要以更加牢固的忠诚警魂,更加过硬的能力素质、更加振奋的警心士气,助力全市公安工作走在全区前列,同时,要注意休息,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三是做好带头攻坚的表率。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的过硬作风,始终保持高昂奋进的战斗意志,不断开创银川公安工作新局面。

  此次送奖到岗活动极大鼓舞了民警士气,受奖民警一致表示感谢市局党委的关爱,一定不负市局党委厚望,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并以此为动力,继续履职尽责,主动作为,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第四届中阿博览会安保工作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