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警务要闻

全市开展第二轮社会治安重点地区和突出治安问题挂牌整治工作督导检查

发布者:银川市公安局 时间:2019-08-23 来源:

   为确保今年银川市挂牌整治的15个社会治安重点地区和突出治安问题整治效果,并在年度测评中能顺利摘牌,8月12日至20日,市局商请市委政法委成立督导小组,对全市社会治安重点地区和突出治安问题挂牌整治工作开展了第二轮督导检查。

  工作中,督导组通过现场听取汇报、查看三防设施建设、随机走访调查等形式进行检查,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将整治工作作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抓手,多措并举开展整治工作,为第四届中阿博览会、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二是要强化与文化、社区等职能部门的联动协作,加强人防、物防、技防三防建设,织密防范网,使不法分子无空可入;三是通过大力宣传形成有效震慑,提高辖区群众的知晓率及参与率,为整治工作的全力开展营造浓厚氛围。

  此次督导检查,及时掌握了重点地区整治工作的进展情况,听取了群众对整治工作的客观评价,及时发现了整治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对于下一步重点地区整治工作的科学开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