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警务要闻

公安厅政治部调研银川公安队伍建设工作

发布者:银川市公安局 时间:2019-08-23 来源:

   822日上午,公安厅政治部人事训练处副处长曹宁一行五人调研银川公安队伍建设工作。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田晋,各县(市)局、分局政治处主任,部分局属部门负责人、基层所队领导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田晋主任从银川公安基本情况、创新做法、存在问题、工作计划、工作建议以及重点专题工作等方面进行详细的汇报。与会人员从基层警力不足、事业编警务人员管理、人民警察职级职务套改、辅警队伍管理、民警公休轮休、交巡警改革、民警轮岗、基层减负、民警维权、提高离退休民警待遇等方面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曹宁副处长指出,近年来,银川公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把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贯穿公安队伍建设始终,聚焦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方向,在坚持政治引领、锻造忠诚银川警队,坚持严抓严管、落实管党治警责任,坚持实战导向、提升全警实战技能,坚持源头建设、激发全警担当有为,坚持高效履职、建设职业专业警队等方面取得许多好的创新做法,为公安工作新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障。同时将结合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仔细研究,主动向厅党委汇报,协调相关部门,尽最大可能帮助基层解决实际问题,凝心聚力,提振精神,让基层民警能够保持身心健康,为履行好职责使命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