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警务要闻

市局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传达银川市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会议精神

发布者:银川市公安局 时间:2019-08-26 来源:

8月24日上午,吴琦东同志主持召开2019年第29次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银川市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县(市)局、分局,局属各部门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宋志霖书记在十四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提出我局贯彻意见。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党组织要积极支持巡察工作,自觉接受巡察监督,服从巡察安排,遵守巡察规定,正确对待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边巡边改、全面整改,促进全面从严治党治警主体责任落实,不断推动全市公安工作取得新的成效。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巡视工作五个持续重要精神,充分认识巡察的重要意义,全力全面配合做好巡察工作,积极主动地完成巡察组交办的各项任务。要严格执行各项工作制度,诚恳接受监督,通过巡察工作查找问题、加强工作,为促进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行动基础。二要把握巡察重点。全力协助第八巡察组做好个别谈话、调研座谈、查阅资料、信访接待等工作,涉及重要会议、重要人事安排和纪律审查等事项要及时向巡察组通报;对巡察组要求说明的问题或提供的材料,要如实反映或提供,决不允许隐瞒不报、故意提供虚假情况,或者不按要求向巡察组提供相关文件材料的情况出现。三要狠抓整改落实。以此次巡察为契机,狠抓政治建设,以问题为导向狠抓整改,以实干为动力狠抓落实,不断加强自身能力素质建设,切实把接受巡察的过程转化为解决问题、建章立制、改进工作、锤炼队伍的过程,为推动银川公安全面从严治党治警不断向纵深发展作出新的贡献,着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银川公安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