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警务要闻

“牵手夕阳红·温暖老人心”——银川公安走进宁夏阅海养老活动中心

发布者:银川市公安局 时间:2019-09-30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

关爱老人,从我做起。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及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有关要求,积极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市局政治部发挥党团优势,组织特警支队、金凤分局、留置所、交警分局、兴庆分局30余名团员青年志愿者开展牵手夕阳红·温暖老人心党建带团建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活动上,机关党委副书记吕彩霞表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老人们是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见证者,今天,我们受市局党委委托,怀着一份感恩之心来到了这里,为老人们送去关爱祝福,和老人们一起欢度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宁夏阅海养老活动中心院长马克对银川市公安局的爱心帮扶表示衷心感谢,并向银川公安赠送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字帖。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全市公安机关团员青年志愿者用最真挚的敬老之心、助老之德、爱老之情,为长辈们捐赠了120余份慰问品,同时献上了一场脍炙人口的精彩演出。开场曲《中国警察》瞬间点燃了现场热情,拉开了银川公安文艺小分队慰问演出的序幕;歌曲《不忘初心》《奉献》《我家在中国》等尽展音乐魅力的歌曲唱出了银川公安的庄严承诺;手风琴表演《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西班牙斗牛曲》别具一格,尽显了演奏者的表演才华;一首动人心弦的诗朗诵《一切为人民》,深情地表达了警民鱼水之情;节目最后,活动在全体演员的一首《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收场,气场震撼,温暖人心,激发了大家真实、温暖、朴素的爱国情怀。

活动后,志愿者们来到了宿舍楼,与老人们开展交流互动,陪他们回忆美好往事。最后与老人们话别,并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