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警务要闻

杨东副主席到银川南门汽车站督导大庆安保工作并慰问执勤民警

发布者:银川市公安局 时间:2019-09-30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

9月28日上午,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杨东带领督导慰问组一行,在银川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吴琦东,市局副局长王青山、陈梓的陪同下,到银川南门汽车站督导大庆安保工作并慰问执勤民警。


杨东副主席详细了解了24小时武装巡逻的三警联勤模式的人员结构、警力配置及指挥系统运行,听取了警情分流、处置流程以及节日期间值班运转工作的汇报,询问了车站交通运行和安保部署,尤其是重点线路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查看了站厅内外客流状况和进站口闸机检测系统以及实名检票、人物同检、落客安检、应急处突、后勤保障等情况,并向一线执勤民警、辅警表示亲切慰问并致以节日问候。

杨东副主席强调,安保维稳工作已经进入了决战冲刺的最关键阶段和最后关头,各级公安机关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五个坚决防止、四个确保工作目标,牢固树立万无一失的理念,守住一失万无的底线,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发扬优良作风、细化工作措施,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