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警务要闻

张德军同志赴基层所队调研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银川市公安局 时间:2019-09-30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

9月29日上午,市局政委张德军一行到西夏分局宁华路派出所,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通过宁警通预约办理户籍的群众多吗?”“警务室里有24小时自助一体机吗?在宁华路派出所户籍室和宁华园社区警务室,张德军同志不时发问,详细了解派出所信息化智慧警务应用情况。在派出所办公区,张德军同志仔细询问了派出所值班备勤、每日警情、案件发案、重点人稳控、后勤保障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就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进行了测试,还就近期宁华路派出所出现重大警情出警不及时问题,与所内同志深入座谈交流。

张德军同志强调,基层所队一是以钉钉子的精神抓贯彻、抓落实,认真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全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入脑入心,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用。要力戒形式主义,主题教育绝不能停留在笔记本上,要紧盯学习效果,力争取得实效。二是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守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深刻汲取近期出警慢作为的教训,深刻反思背后的思想觉悟不高、宗旨意识淡薄等问题,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始终站在群众的立场上考虑问题,想方设法解决好群众关切的问题。三是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和纪律作风建设,在学习研讨上作表率、遵章守纪上作表率、作风过硬上作表率、落实工作上作表率,以头雁效应高位推动绝大多数整体进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落实各项安保维稳工作措施,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