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警务要闻

吴琦东同志调研督导监管中心工作并慰问在岗民警

发布者:银川市公安局 时间:2019-10-08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

9月28日下午,银川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吴琦东,市局副局长黄永平、政治部主任田晋一行来到监管中心,就三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大庆安保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并看望慰问一线民警。



吴琦东一行深入业务授理大厅、监区等部位,询问了解了国庆期间在押人员生活保障、安全管理以及监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情况,与值守岗位的民警、协警亲切握手交谈,并向大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吴琦东同志要求监管民警始终把安全作为生命线,切实加强战时工作纪律,紧盯风险隐患,抓好安全管理。同时要科学用警,做好各项后勤保障,激励民警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全力确保各项安保任务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