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警务要闻

市局举行升国旗仪式和“国旗下的演讲”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9-10-08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主旋律,10月1日上午,市局举行升国旗仪式和国旗下的演讲活动,张德军、史跃文、黄永平、田晋等局领导及200余名民警辅警参加了仪式。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向国旗敬礼。升旗仪式结束后,在庄严的国旗下,孙鹏翔、马榕、杜椿霖等三名同志以慷慨激昂的气势和感人肺腑的表达,用一首首国旗下的演讲为伟大的祖国母亲献上最真挚的祝福;歌曲《今天是你的生日》情真意切、悠扬动听,让现场全体人员沉浸其中;最后,活动在全体演职人员的一首《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收场,气场震撼,温暖人心,激发了大家真实、温暖、朴素的爱国情怀。

回首往昔,豪情万丈;瞩目未来,信心满怀。全市公安机关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公安工作,以新形象新业绩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