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警务要闻

市局组织观看阅兵式直播

发布者:银川市公安局 时间:2019-10-08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

70年栉风沐雨,70载春华秋实。10月1日全国各族人民满怀爱家国情结,欢欣鼓舞迎来祖国70华诞。在这个值得同庆的日子里,市局组织在家班子成员及机关民警、辅警200余人集中观看70周年阅兵仪式,共同感受祖国的强盛和国防的强大。



观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满怀热情地观看着阅兵仪式的每一个环节,从开始看到习近平总书记振奋精神、激动人心的讲话,到排面整齐、米秒不差的军人雄姿,再到铁流滚滚、尖端科技的大国重器,大屏幕上气势恢宏的场面,整齐威武的方阵,无一不让每一名民警不为之震撼,不时发出阵阵掌声。

通过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直播,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激励全警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观看直播的全体民警辅警一致表示,作为中国人,作为新时代的人民警察,我们感到无比光荣。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竖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担负起公安民警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不断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公安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