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警务要闻

市局集中开展国庆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者:银川市公安局 时间:2019-10-10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活动的相关要求及市局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927日至10月1日,市局党委班子成员相继对公安英烈、因公牺牲民警家属、功模、因公伤残民警、特困民警和离退休老干部、遗属进行慰问。



在公安英烈、因公牺牲民警家中,局领导关切询问其家人们生活、工作现状,叮嘱随行人员平时多关心、多倾听,全力以赴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在因公伤残、特困民警家中,局领导仔细询问他们受伤恢复及生活困难的情况,请他们相信组织关爱就在身边。在离退休老干部家中,局领导认真听取老同志们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向他们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鼓励他们退休不退志,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播银川公安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