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警务要闻

市局开展“向人民报告”专题活动

发布者:银川市公安局 时间:2019-10-15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

按照市局党委主题教育总体部署,为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市局党委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努力实现征求意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效果明显的工作目标,10月12日下午,市局党委组织开展向人民报告专题活动,邀请两代表一委员、警风警纪监督员、新闻媒体记者和群众代表等30余人走进警营,参观市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教育馆、中国(银川)公安大数据应用与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产品展示会、西夏分局怀远警务室,并在座谈会上汇报了银川公安近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认真、诚恳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德军在座谈会上对参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作了解答,现场向局属相关部门交办,并指出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市局党委将认真采纳、照单全收,有的放矢地全面改进加强,以实际工作成效兑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重承诺。同时,真诚希望参会代表和社会各界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银川公安发展,为推动全市公安工作提档升级提供帮助、建言献策,与银川公安携手为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银川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局在家班子成员及局属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