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警务要闻

【喜讯】市局参加全国文艺汇演作品获得3个奖项

发布者: 时间:2019-10-29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

近日,奋斗吧 公安铁军”——全国公安机关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慰问演出在公安部机关报告厅举行。活动现场同时揭晓了为祖国放歌第四届全国公安系统文艺汇演评选结果。由市局组织创编参演的情景舞蹈《贺兰山下》获得银奖、音乐情景剧《塞上枫桥》获得铜奖,民警张雪琴获得优秀导演奖。



自接到本次汇演通知以来,市局高度重视,抽调人员积极组织创编工作,并多次对排练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严把质量关。全体演职人员克服时间短、任务重的重重困难,有的参演民警孩子小无人照顾,便将孩子托付给家人,自己每天和大家一起加班加点排练到深夜;有的演员腰椎间盘突出的旧病复发,但一直咬牙坚持,绝不拖集体的后腿,高强度的排练,演员的膝盖基本上都是青一块、紫一块,但大家从不懈怠,全力以赴备战本次文艺汇演。在厦门参赛前,演员们还一遍遍反复推敲和练习,力争达到最佳的演出效果。演出当晚,演员们通过倾入全情的精彩表演,深刻演绎了宁夏公安人无私无畏的崇高精神品质。

据悉,全国公安系统文艺汇演是全国公安文化建设成果集中展示的盛会,每五年举办一届。本次汇演全国共有450个节目参加初赛,150余个节目入围决赛, 并在决赛作品中评出金、银、铜奖及优秀创作奖、导演奖、表演奖以及特别贡献奖、优秀组织奖等奖项。银川公安两部文艺作品参加比赛,也是继2014年全国文艺汇演后获奖后,第二次获得全国文艺汇演奖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