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警务要闻

喜讯:市局38个集体、99名个人受到区厅表彰

发布者:银川市公安局 时间:2019-11-01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

1030日,全区公安机关70周年大庆和中阿博览会安保工作先进表彰暨首届宁夏公安楷模揭晓仪式在宁夏人民会堂隆重举行。



在本次仪式揭晓的首届宁夏公安楷模个人及提名个人名单中,永宁县公安局闽宁镇派出所荣获首届宁夏公安楷模唯一一个集体奖项,贺兰县公安局德胜工业园区派出所因公牺牲民警何旭荣获首届宁夏公安楷模个人,兴庆分局玉皇阁北街派出所刘谊和兴庆分局刑侦大队刘河荣获首届宁夏公安楷模提名个人。在公布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中阿博览会安保工作有功集体和个人名单中,市局共有37个集体和96名个人分别荣获表彰。其中,银川市公安局等23个单位荣获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先进集体,纪委陈刚等70名个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先进个人;金凤区分局经侦大队等2个集体荣获集体二等功,市局治安支队等5个单位荣获集体三等功,指挥部图侦中心等7个单位等荣获集体嘉奖,特警支队张吉华荣获个人二等功,科技信息化处范海涛等10名同志荣获个人三等功,指挥部调度处刘玉贤等15名同志荣获个人嘉奖。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推进平安银川建设工作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希望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以公安楷模和先进集体、个人为榜样,深入开展学英模活动,弘扬英模精神,忠诚履职,担当尽责,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新要求和新期待,为聚焦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的美丽新银川和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园伟大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