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警务要闻

市局举行新任领导干部就职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者:银川市公安局 时间:2019-11-08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

为彰显宪法权威,激励和教育国家工作人员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加强宪法实施。11月6日下午,市局11名新任领导干部在2204多功能会议室举行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市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德军监誓。



6日下午4时30分,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田晋宣布宪法宣誓仪式开始。全体宣誓人员整齐列队,昂首挺胸,共同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田晋主任宣布了市委和市局党委干部任免决定。11名新任领导干部面向国旗,领誓人左手扶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在后方列队站立,右手举拳,跟诵誓词。

市局举行新任领导干部就职宪法宣誓仪式,就是要求国家工作人员必须树立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