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警务要闻

市局召开新任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

发布者:银川市公安局 时间:2019-11-08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

11月6日下午,市局召开新任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市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德军,各分局、局属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新任、交流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田晋主持。


会上,市局纪检委副书记康建功从心有所戒,筑牢防线、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严于律己,守住底线等三个方面,结合民警违法违纪和案件查办情况作了廉政谈话。要求新任领导干部要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廉洁勤政意识,告诫大家时刻绷紧廉洁从警这根弦,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要求,在新的岗位上不掉队、走正路,做一名让组织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党员领导干部。

张德军政委代表市局党委对新任领导干部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讲政治、顾大局,坚决服从和执行市委的决定。新任职同志要始终牢记公安姓党的根本属性,结合主题教育开展,深学细照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的绝对领导落实到公安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确保任何情况下都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二是勇于担当作为。新任职同志要将全部精力集中到谋工作、抓落实、提质效上来,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区、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主动对标党中央及区市党委决策部署,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多做打基础、增后劲、利长远的实事,在真抓实干中体现责任担当、回报组织信任。三是增进班子团结。领导班子团结奋斗,队伍才能进取向上。新任领导干部要自觉带头执行民主集中制,注重加强班子凝聚力、提高向心力、形成大合力,带好班子、管好队伍、抓好工作,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四是严守纪律规矩。新任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模范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紧紧围绕四个铁一般标准,自觉担负起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两个责任,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切实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忠诚干净担当干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