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警务要闻

吴琦东同志督导调研永宁县局望远派出所扫黑除恶依法严惩和队伍建设工作

发布者:银川市公安局 时间:2019-11-11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

11月9日上午,银川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吴琦东,政委张德军、副局长史跃文、政治部主任田晋一行,到永宁县公安局望远派出所督导调研扫黑除恶依法严惩和队伍建设工作。



在望远派出所,永宁县公安局局长杜勇汇报了近期扫黑除恶依法严惩、综合整治以及中央督导组迎检工作相关准备情况,与会同志就公安队伍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吴琦东同志指出,永宁县局全体民警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明确扫黑除恶工作的引领导向作用,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加大在侦涉黑恶案件的攻坚力度和各类线索核查工作,加强社会面综合治理,全力以赴维护好辖区社会治安的持续稳定。同时,要正确认识队伍中的问题给公安工作带来的不良影响和深刻教训,认真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通过干部交流轮岗,选齐配强领导班子等方式,抓好关键少数,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加强民警的政治理论学习,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完善监督制约机制建设,坚决把执法责任落到实处,努力打造四个铁一般的过硬公安队伍,以更加振奋的精神面貌迎接中央督导组的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