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警务要闻

再演练再动员再部署确保以最优效果展示宁夏“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工作成效

发布者:银川市公安局 时间:2019-11-25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

为确保全国公安机关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现场观摩高效、有序、顺畅,11月21日,公安厅及银川市局共同组织开展正式会议前最后一次观摩演练。市局政委张德军、副局长黄永平及西夏区公安分局、贺兰县公安局负责同志陪同观摩。



演练过程按照正式观摩标准,依次踏勘了公安厅执法管理服务中心、金凤区车管所、西夏区怀远警务站、贺兰县海亮警务室4个观摩点,实地查看了各观摩点准备情况,详细听取了随车介绍及观摩点讲解,全程测试了观摩路线,精准计算了观摩时间,综合检验了观摩的实际效果。从演练总体情况看,各责任单位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前期筹备工作基本到位,较好反映出我区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工作成效。观摩结束后,与会人员集体研讨会商了发现的问题,针对观摩路线优化、合力疏导路面行人、深度操作展示自助办理一体机、完善打磨观摩解说词、突出观摩实效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地改进意见。

通过此次观摩演练,全流程、全要素踏勘和检验了现场观摩的时间、路线、观摩点等各流程、各环节,及时纠正和弥补了短板问题,强化了各职能小组的对接磨合和衔接配合,为现场观摩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