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警务要闻

市局联合市政法委开展社会治安重点地区考核验收工作

发布者:银川市公安局 时间:2019-11-27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

为深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化社会治安综合整治,确保社会治安重点地区和突出治安问题摘牌工作顺利进行,11月18日至22日,市局联合市政法委对2019年全市15个社会治安重点地区和突出治安问题挂牌整治工作进行考核验收。



今年年初,市局联合市政法委对全市15个社会治安重点地区和突出治安问题进行挂牌整治,并及时下发整治通知及工作方案。各单位围绕整治对象,以不断提高辖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和满意度为目标,聚焦三防建设,多措并举、持续发力,开展了近8个月的综合整治,取得了一定的整治效果和社会效果。

为检验整治成效,确保社会治安重点地区和突出治安问题挂牌整治工作摘牌工作顺利进行,市局联合政法委抽调专人成立考核验收小组,对各单位的整治工作进行考核验收。验收工作中,考核小组深入各个挂牌整治地区,通过查看档案、听取汇报、群众测评、征求意见、实地查看等形式,深入了解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倾听了人民群众的真实意愿,掌握整治工作的实际效果,对社会治安重点地区和突出问题的整治成效进行客观、真实的评估。

此次考核验收,为社会治安重点地区整治工作收集了第一手资料,获取了准确的工作数据,将为下一步重点地区整治工作的摘牌环节提供科学、准确的材料基础和数据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