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警务要闻

市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银川市公安局 时间:2019-11-28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

为全面梳理总结全年重点工作、任务指标完成情况,找差距,补短板,11月27日,银川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吴琦东主持召开市局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县(市)局分局、局属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部分单位就全年重点工作指标完成情况和整改措施的表态发言,听取了负面清单失分情况相关汇报和执法质量考评、人民群众公共安全感考核失分点及注意事项的解释说明;通报了上级政法机关在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暗访时发现的问题以及自治区效能目标考核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命案发案控制性指标落实情况。

吴琦东同志强调,推进绩效考核工作是当前全市公安机关的首要任务,完成全年绩效考核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形势不容乐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领导同志要强化首府责任、首府担当,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振奋精神,对准目标找差距,对照问题补短板,全力冲刺攻坚各项目标任务,力争实现全国有位置、全区敢争先的工作目标。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做好冲刺攻坚。要高度重视、自我加压,对标区厅考核要求,采取超常措施,争分夺秒抓进度,充分利用有限时间,全力以赴赶超,坚决完成全年任务。要把主要指标完成情况作为关键少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具体实践,作为检验班子和主要负责同志履职担当能力的重要参考。对因部门工作影响市局在全区考核排名的警种和单位,市局党委将严肃约谈问责。要力防命案发生,坚决守住自治区效能目标考核命案发生控制数指标底线。二要坚持目标导向,做细做实对接协调。承接区厅考核任务的警种要逐项逐条梳理任务完成情况,主动对接区厅业务总队,加强沟通协调,及时掌握考核赋分情况,争取硬性指标有位置、软性指标不失分、负面清单少扣分。要加强对市委和区厅、市局绩效考核的组织管理,强化协调联络,及时向市局党委报告考核工作进度。要切实抓好执法质量考评和人民群众安全感测评工作,确保取得好成绩。三要突出亮点提炼,全面梳理补充加分项。各单位、各部门要抓紧时间,吃透加分细则,主动对接市局绩效办,精心整理汇总加分事项和印证材料,充分体现银川公安工作亮点成效。同时,要体现抓工作的一贯性和系统性,研究思考如何推动工作,为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和提出重点任务举措做好充分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