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警务要闻

市政协调研平安银川建设工作

发布者:银川市公安局 时间:2019-11-28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

11月28日,银川市政协主席马凯率领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到市公安局调研平安银川建设工作。银川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吴琦东,市局领导张德军、郑振杰及各调研点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银川市车管所金凤业务大厅,调研组一行看到业务办理区外设立了综合服务区,提供自助选号、自助体检照相、自助违法处理等服务项目外,还设立了饮水点、咖啡吧、城市阅读岛等休闲区域,并在窗口增设警保、警医、警邮、ETC服务,大厅整体设计亲民化、人性化,得到了调研组一行的肯定。银川市交通安全教育基地分为序厅、交通发展史、交通安全学习与体验区、智慧交通、5D影院等5个展区,集知识性、趣味性、互动性、警示性、科技性为一体,调研组表示赞赏。调研组一行在参观西夏区分局怀远警务站后,对市公安局在繁华商业区打造集无人警局、反恐安防体验功能为一体的警务站的做法表示肯定。在银川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调研组又观摩了各项高精尖的的警务装备展示,全面了解了特警支队主要承担的全市涉暴恐案件、突发案事件快速处置等任务完成情况。

调研组对银川市公安局高点站位、科学谋划、合理布局、精耕细作,匠心打造高水平的警务硬件设施给予肯定,调研组希望银川市公安局严格落实平安银川建设领导责任,着力加强平安银川建设组织保障,加大便民利民服务举措力度,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对社会治安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