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警务要闻

喜讯

发布者:银川市公安局 时间:2019-12-11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

近日,在国家税务总局、公安部、海关总署、中国人民银行联合召开打击虚开骗税违法犯罪两年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议中,经济犯罪侦查支队民警保继华荣获全国打击虚开骗税违法犯罪工作成绩突出先进个人称号。


2018年,保继华同志在四部委安排部署打骗打虚战役中,踏实工作、积极破案,主侦主办宁夏12.05特大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案。该案虚开进销项达10亿元,涉嫌向全国19省市219户企业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4560份,涉嫌抵扣国家税款7000万元,抓获以河北籍犯罪嫌疑人陈某强、宁夏籍犯罪嫌疑人陈某、胡某军为首的两个虚开犯罪团伙共计9人,逮捕6人、取保候审3人,移送审查起诉7人,有效挽回了国家税收损失5000余万元。

希望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履职尽责、实干担当,更好地承担起新时代公安机关的职责和使命,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新要求和新期待,为维护首府银川社会治安持续稳定,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实现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