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警务要闻

贺 电

发布者:银川市公安局 时间:2020-01-13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

【编者按】近日,自治区公安厅发来贺电,对环境与食品药品安全保卫分局紧盯重点民生领域犯罪活动,成功破获7.26销售假药案并劝投两名潜逃到境外的犯罪嫌疑人予以祝贺,现将贺电原文刊载,供大家学习交流。希望全市公安机关以此为契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忠诚履职,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固的政治环境、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以实际行动回应党和人民的新要求新期待,为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的美丽新银川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银川市公安局环境和食品药品安全保卫分局:

近期,你局按照公安部和公安厅集中打击食药环犯罪昆仑行动的统一部署,紧盯食品药品等重点民生领域犯罪活动。在公安部食药环侦查局的大力指导协助下、在自治区公安厅治安总队、海南省公安厅治安总队的协助配合下,成功查处一非法经营、销售假药团伙,该犯罪团伙组织严密、分工明确,线下组织生产、线上虚假宣传并以微商形式分销全国,涉及配方、加工、包装、宣传、销售等制售假药犯罪全链条。特别是该案主要犯罪嫌疑人王亚科、王玲在抓捕中脱逃到境外后,你局精心组织开展追逃工作,对在逃人员社会关系、活动轨迹进行排查,并在边境线多线布控,成功掌握在逃两人信息,进行分析探究,适时调整劝投策略,灵活周旋,全面布网。2019年12月25日,在强大追逃攻势下,犯罪嫌疑人王玲、王亚科在中越河口口岸主动投案自首。

    特致电表示祝贺,并向全体参战民警致以亲切的慰问!希望你们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按照公安厅打击食品药品违法犯罪工作统一部署,进一步加强专业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打击效能,始终保持对各类食品药品等违法犯罪活动的严打高压态势,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保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做出更大的贡献。

 

                                 公安厅食药环侦总队

                                     2020年1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