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警务要闻

市局举办“不忘初心110 共建共治享安宁”110宣传日活动

发布者:银川市公安局 时间:2020-01-13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

2020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4个110宣传日。1月10日上午,自治区公安厅情报指挥中心联合市局指挥部在银川市市民大厅共同举办了不忘初心110 共建共治享安宁110宣传日活动,银川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吴琦东,公安厅情报指挥中心主任胡银萍、副主任尹学贵,市公安局政委张德军、副局长王青山、指挥部主任郑旭东等相关领导同志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设置了宣传区和体验区,多角度、全方位展现了110视频接报警使用方法、接处警范围和银川公安在110指挥下快速反应、重拳出击、闻警即动的使命担当精神,大力宣传了110在打击黄赌毒、黑拐骗等违法犯罪活动、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抢险救援和解救受困群众等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

活动期间,市局邀请了中央、区、市新闻媒体记者全程参与活动,并对活动现场进行了微直播。各县(市)局、分局也分别组织民警在全市中心地段、商业广场等地开展了街面宣传及警营开放日活动,向群众介绍防盗、防诈骗、防火、防燃气中毒和事故现场逃生、自救等安全防范知识。活动期间共摆放展板400余块,接受群众咨询11余万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5万份、纪念品2万份,有效提升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