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警务要闻

公安厅督导组督导市局信访维稳和治安防控工作

发布者:银川市公安局 时间:2020-01-13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

1月10日上午,公安厅督察总队总队长、信访办主任张荣,督察总队三级高级警长缪建军一行来到市局,专项督察自治区两会、元旦春节期间信访维稳及治安防控工作,市局政委张德军,市局二级警务专员李金梁陪同督导,信访督办室、督察支队、经侦支队、国保支队、治安支队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督导工作会议。

        会上,督察支队、国保支队、治安支队、经侦支队以及信访督办室分别就信访工作、两会两节期间社会治安防控工作、及“涉众型”重点案件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李金梁同志介绍了市局自治区两会、元旦春节期间信访维稳及治安防控总体工作情况。

张荣总队长详细询问了公安部集中交办的3起重点信访案件及2名重点信访人员的相关情况,详细了解了市局对“重点场所管控”“涉枪、涉酒、车辆”专项督察情况,并逐一进行点评。张荣总队长对市局信访及治安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银川市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信访维稳和治安防控工作,两节两会期间不能出现任何纰漏;二是认真抓好落实,要多部门联动,重点人管控措施要完善,重点目标安保措施要得力;三是抓好队伍建设,要关爱民警,尤其对被处理的民警更要教育关爱。希望银川市局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团结各项工作,确保自治区两会及元旦春节期间社会稳定。

张荣总队长还到信访接待大厅,实地了解了民警在公安部网上信访综合系统进行信访事项查询、录入及办理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