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警务要闻

市局圆满完成自治区两会安全保卫任务

发布者:银川市公安局 时间:2020-01-16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

1月10日至15日,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在银川顺利召开,胜利闭幕。本次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所举行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喜事,做好两会安保工作责任重大,使命神圣。

       在公安厅安保组的统一指挥下,市局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吴琦东副市长为组长的自治区两会安全保卫组,下设办公室、基地指挥部和前沿指挥部。吴琦东副市长亲自部署,多次实地督导检查。市局统筹安保工作一盘棋,各部门精心组织,科学筹划,周密部署,方案预案严谨务实,落实措施扎实到位,实战工作高质高效,圆满完成自治区两会安保任务,确保了绝对安全,万无一失。

两会期间,王青山副局长亲临一线组织指挥,现场督导工作,狠抓各项安全措施的再细化、再落实;各参勤单位领导靠前指挥,各司其职。安保工作采取显隐结合、警便结合、远近结合的布警方式,严格重点部位管控、人员审查、安全检查、证件管理和制高点控制,加强会场、住地外围治安管理,强化应急处突准备,确保内外安全稳定、秩序良好。

此次自治区两会安保任务,市局共出动警力3054人次,全体执勤人员以严格的纪律、规范的执勤、务实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战严寒,冒风雪,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依法文明执勤,确保了自治区两会各项活动圆满顺利,实现了“大事不出、小事也不出”的目标 ,展示了银川公安的良好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