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警务要闻

首站!公安厅文化基层行来到长城中路派出所

发布者:银川市公安局 时间:2020-01-16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

113日下午,带着公安厅党委的关怀和嘱托,公安厅文化基层行文艺小分队第一站来到银川市公安局金凤分局长城中路派出所慰问演出,开展新春送文化送温暖送慰问演出活动,为长期坚守在基层一线的广大公安民警、辅警送去了公安厅党委的亲切关怀和新年祝福。



激扬青春的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拉开了文化基层行慰问活动文艺汇演的序幕。精彩纷呈的节目陆续上演,相声《反恐精英》搞笑幽默,让现场笑声不断;歌曲《欢乐中国年》与现场民警辅警形成互动,全场一起大声歌唱;游戏《抢凳子》让现场民警辅警捧腹大笑......近2个小时的演出,气氛热烈、掌声如潮,歌曲、现代舞、相声等节目轮番上阵,受到全场民警、辅警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演出期间,宁夏公安文联书法家协会还向派出所民警、辅警赠送了新春对联和福字。

观看演出的派出所民警、辅警纷纷表示,文艺小分队来到基层民警身边,让大家紧绷已久的身心有了短暂的放松,切实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要把这份关怀转化为动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工作中,为新时代公安工作发展贡献力量。长城中路派出所副所长孟宪品看完演出后兴奋的说:“让我们在工作岗位上就能看到精心准备的文艺演出,体现了公安厅党委对我们基层民警辅警的关心和爱护,我们有信心有决心,让辖区百姓在平安、祥和中过节,我们一定恪尽职守,为春节安保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