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警务要闻

感谢信

发布者:银川市公安局 时间:2020-01-16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

感谢信

【编者按】岁末年初,市局接连收到多封感谢信。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对过去一年中,市局在维护社会和谐,坚守为民服务,防范和打击电信诈骗类违法犯罪,助力企业发展中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现将感谢信刊发如下,希望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辅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聚焦“一高三化”目标,坚持“绿色、高端、和谐、宜居”城市发展理念,恪尽职守、奉献担当、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勠力同心,谱写银川公安新篇章。

感谢信

银川市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中心:

当前,正值防范打击通讯信息诈骗呈现出犯罪职业化。组织化、产业化的特征,并不断催生大量灰色产业链,给人民群众造成巨大的财产损失之际。贵中心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担当精神,主动作为、迎难而上。为我司防范打击通讯信息诈骗治理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在此对贵中心给予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2019年6-8月,我司手机号卡漫游云南。宜春。长沙等地涉诈号码急剧增加,管控形势异常严峻。在贵中心民警同志们的指导和全力支持下,我司精心组织摸排、核查,截至2019年底处置高危号码1011个,有效遏制了我司移动号卡涉诈的严峻形势,迅速扭转了被动局面。

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司能够继续与贵中心密切配合、通力合作,为宁夏回族自治区社会稳定保驾护航!再次对贵中心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祝愿贵中心在2020年的工作中取得更大成就!并祝愿贵中心全体民警新年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