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警务要闻

吴琦东同志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银川市公安局 时间:2020-02-05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

2月4日下午,银川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吴琦东先后来到兴庆区北塔四队及瓷砖市场,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市局领导陈梓、田晋以及治安支队、办公室主要负责人陪同督导。



“关于卫生和消杀工作,卫生疾控部门来指导过吗?”“这里的外来人口有多少?”“社区网格员对所有出租房屋的情况清楚吗?”刚一来到凤凰北街派出所辖区北塔四队,吴琦东同志就接连发问,向派出所和社区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出租房屋、流动人口管理情况。他要求派出所和社区要加强与卫健、疾控等部门的协作配合,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出租房屋管理,出新招、亮实招,拿出管用有效的举措,确保出租房屋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切实把流动人员管住、管好。

在兴庆区瓷砖市场,吴琦东同志详细了解了中山南街派出所民乐警务室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警务室在出租房屋管理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要求各单位要持续强化科技赋能,不断夯实基层基础,以扎扎实实的社区警务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