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警务要闻

公安厅领导上门送奖

发布者: 时间:2020-04-14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

       “祝贺你们,这份荣誉来之不易,希望你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受厅党委委托,我来给你们颁发奖牌。”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4月10日下午,自治区公安厅宣传处副处长张立一行来到执勤点,为银川市公安局特警支队野狼突击队和交巡警分局车辆管理所金凤业务大厅的团员青年们送去了奖牌,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丁浩陪同慰问。

   


   前日,共青团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安厅等8家单位在全区部署开展了2017—2018年度宁夏青年文明号评选活动,各单位高度重视,广大团员青年踊跃参与,涌现出一大批奋发进取的先进集体。2019年11月,自治区团委、自治区公安厅联合下发《关于命名2017—2018年度宁夏青年文明号的决定》,由银川市公安局团委申报的特警支队野狼突击队和交巡警分局车辆管理所金凤业务大厅被命名为2017—2018年度宁夏青年文明号。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能够珍惜荣誉,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必胜的信念,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希望广大青年民警辅警以先进集体为榜样,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