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警务要闻

银川公安“云剑”行动 去年抓获在逃人员200名

发布者: 时间:2020-04-21 来源:宁夏法制报

2019年,银川市各级公安机关纵深推进“云剑”行动,全方位预防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完成了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破案数、抓获人数同比上升的工作任务。先后抓获各类在逃人员200名,其中4名部督在逃人员、18名厅督在逃人员。 



在近日召开的“云剑-2020”行动再部署再动员会上,银川市公安局要求,要紧盯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两降两升”工作目标,加大警企协作力度,强化宣传预防,深度应用科技手段,加强反制措施建设;要以“长城2号”“打击贷款诈骗类案集群战役”“打击‘杀猪盘’类案集群战役”为抓手,将打击重点调整到“抓金主、打平台、断资金、打回流”上来;要全面梳理命案积案及命案在逃人员档案,做到底数清、情况明,通过数据比对、专班追捕等多种手段全力攻坚命案积案;要主动出击,严厉打击民族资产解冻类犯罪、套路贷犯罪。 


要坚持“打防结合、标本兼治、齐抓共管、落实责任”的总要求,通过督导、考评、奖惩,将压力层层传导,推动工作目标有计划、有步骤地压茬推进;要立足本职,探索合成作战最优机制,进一步破除警种壁垒,最大限度汇聚合力,切实做到警种内高效推进、部门间无缝衔接,实现预防打击、综合治理、以案释法等工作多点开花、全面推进,推动“云剑-2020”行动取得更多、更大的战果,为实现“一高三化”目标,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的美丽新银川作出贡献。(记者 丁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