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警务要闻

吴琦东同志看望慰问五一期间坚守岗位的民警、辅警

发布者:银川市公安局政治部 时间:2020-05-06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

5月5日,银川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吴琦东看望慰问疫情普查组大数据分析专班、境外疫情防控专班和监管中心坚守岗位的民警、辅警,向大家送上市局党委的亲切关怀和节日问候。市局领导张德军、李亮、黄永平、田晋及办公室主要负责人陪同慰问。

在疫情普查组大数据分析专班,吴琦东对大家坚守岗位,充分利用数据资源和各种建模方式开展研判分析,为全市防控工作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肯定,并希望大家增强忧患意识,保持昂扬斗志,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万无一失。

在境外疫情防控专班,吴琦东强调,当前全市境外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平稳向好,但形势依然严峻,全体专班人员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区市党委政府部署安排,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充分运用“大数据”,为境外疫情防控工作提供精准支撑,真正做到精密智控。

在监管中心,吴琦东一行详细了解了监所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羁押和民警辅警值班封闭备勤等情况,对疫情发生以来监管中心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监管场所仍要继续保持“高于社会面疫情防控”的封闭管理要求,在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的同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坚决将疫情阻击在监墙之外,确保监管场所的绝对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