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警务要闻

吴琦东调研闽宁镇派出所基础建设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0-05-28 来源:

5月25日上午,银川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吴琦东来到闽宁镇,实地调研闽宁镇派出所基础建设工作。市局领导张德军、陈梓,治安支队、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永宁县公安局局长杜勇、政委曾晓隆陪同调研

在原隆村警务站,吴琦东同志详细了解了警务工作站建设进度、内部设计等情况,听取了基层基础、治安状况、“千警进万家”、智慧警务应用等工作情况汇报。吴琦东同志边看边问,对闽宁镇派出所在较短时间内结合本地特色,高标准完成警务工作站硬件建设、功能划分、内部设计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创新警务工作机制、智慧警务实战化应用等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在闽宁镇镇中警务站,吴琦东同志详细了解了警务站新址办公条件、功能区划分及设置情况,他叮嘱,要扎实推进基层基础建设,充分发挥基层治理主战场作用,把警务工作站建成服务辖区群众、化解矛盾纠纷的前沿阵地。

在闽宁镇派出所新址在建工地,吴琦东同志实地察看了施工质量和功能区划分情况,要求继续坚持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把派出所建成坚强有力的基层综合性战斗实体。

吴琦东同志强调,基层公安机关要坚持做强基层、做实基础,在基础建设方面,要积极争取党委政府支持,着力在改善派出所办公条件、深化智慧警务建设等方面下功夫,进一步加强派出所暨警务室基础工作。在创新工作方面,要坚持“一所一特色”“一室(站)一品牌”,突出好用实用管用,创新工作方法,带动派出所整体工作质态提升,实现“基础牢、出事少、治安好、党和人民满意”的工作目标。在执法规范方面,要深化执法办案服务保障,抓紧“硬件打造”,确保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如期投入使用、服务基层民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