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警务要闻

市局召开新任领导干部就职宪法宣誓仪式暨集体谈话会

发布者: 时间:2020-05-28 来源:

 

庄重的宣誓词在大厅内回荡,彰显着掷地有声的承诺,诠释着履职尽责的担当。5月27日,市局召开新任领导干部就职宪法宣誓仪式暨集体谈话会。市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德军监誓并讲话,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田晋宣读干部任命决定并主持会议,市局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组长付少刚作廉政谈话。新调整领导干部及其所在单位有关负责同志100余人参加会议。

宪法宣誓仪式上,全体参会人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领誓人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48名新提拔领导干部,右手举拳,面向国旗庄严宣誓。

随后,付少刚从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严于律己发挥“头雁作用”、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监督、不断提升党性修养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廉政谈话,他要求新任职同志必须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到廉政勤政,切实担负起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公安业务工作的双重责任。

张德军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这次干部选拔调整,是市局党委充分考虑干部队伍发展培养和现实工作需要,在反复酝酿、慎重研究的基础上,严格按照组织程序,集体审议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市局党委对基层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选拔培养的重视和关心。

张德军代表市局党委对新提拔的领导干部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绝对忠诚,做讲政治的表率。毫不动摇地坚持“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把党的绝对领导落实到公安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政治敏锐性,提高政治鉴别力,恪守表里如一的政治品格。二要虚心学习,做强本领的标杆。锚定“四个铁一般”标准,努力钻研业务,带着问题学,带着危机意识学,在落实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中不断历练、增长才干、突破提升,努力做一名思想过硬、业务精湛的领导干部。三要勇于担当,做抓业务的能手。领导干部既要有铁的信念,又要有铁的担当,既抓大事、又抓具体,既高效、又有力。以担当树立威信、以实干感染下属、以实效赢得同事们的肯定。四要加强团结,做带队伍的榜样。凡事从大局出发,以事业为先,以团结为重,要落实好“一岗双责”,积极发挥和调动每位同志的积极性,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一致做好各项工作。五要清廉自谨,做重操守的典范。始终心存敬畏,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贫,最大限度降低廉政风险,做不越底线的明白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