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警务要闻

进村扶贫接地气 主题党日“暖”起来

发布者: 时间:2020-07-03 来源:

 

72日下午,银川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田晋带领市局机关18个党支部负责人、特警支队党委负责人到贺兰县南梁台子铁西村村部开展学讲话精神、助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在铁西村村部,市局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向在精准扶贫一帮一项目中被帮扶的孩子送去了学习用具和生活用品,特警支队党委举行一年党龄一元钱爱心助学资金发放仪式,向13名贫困儿童每人捐助600元;同时,为大力支持村部枸杞生态养殖产业发展,市局党委、特警支队党委向铁西村捐助项目资金8万元,铁西村党支部书记穆凤明和学生代表向市局党委几年来的帮扶表示衷心感谢。

 

随后,特警支队政委黄向东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宁重要讲话精神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党课。座谈交流会上,铁西村驻村第一书记苏林、党支部副书记李国珍详细介绍了铁西村农村集体经济、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工作基本情况。

田晋对铁西村近年来经济产业发展和村民生活不断改善感到十分欣慰。她指出,2020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银川市公安局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完成区市党委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牢固树立围绕脱贫抓党建、抓好党建促脱贫的理念,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在全面开展四查四补与脱贫攻坚回头看排查问题整改的基础上,摸清底数、建立台账、列出清单、对账销号,坚决防止返贫现象。要做好脱贫攻坚验收工作,对标考评验收标准,自查自检档案、资金使用等工作情况,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努力为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