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警务要闻

【高考护航,银川公安在行动】加油!乘风破浪的你们

发布者: 时间:2020-07-07 来源:

 

今天14个考点817个考场20227名银川学子正在为他们的青春奋力一搏今年的高考有些特别经历了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对变动和挑战2020高考护航银川公安准备好了

为给考生营造和谐、安静的考试环境,银川公安紧密结合疫情防控工作,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全面落实好各项安保和服务措施。全市出动各类警力650名,针对各考点实际,对考场周边划定禁停区域,部分考点门前道路730分起禁止机动车通行,在部分考点周围划定临时停车区域,加大考点周边店铺、摊位的整治力度,规劝产生噪音可能影响考试的商家停止或限制营业;配置机动力量,加强对各考点周边场所的巡逻频率,增加见警率和管事率,随时帮助考生、群众处置突发情况。同时还特别为考生开辟居民身份证办证绿色通道,简化办事程序、缩短办证时间。截至目前,全市公安机关已为考生办理二代身份证423件,临时身份证20件,全力确保我市考生安全顺利参加考试。

77日上午,银川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吴琦东,市局副局长王青山、陈梓等先后前往宁夏六盘山高级中学、银川一中等考点对高考安保工作进行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