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警务要闻

炎炎夏日送清凉 银川市总工会深入基层慰问一线交警

发布者: 时间:2020-07-15 来源:

近日,银川市持续高温,酷暑难耐。7月14日下午,银川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尚和峰,副主席程利云、叶辉带领工会干部一行来到交警分局金凤区一大队开展“关爱一线职工·凝聚发展合力”送清凉慰问活动,深入一线看望坚守工作岗位的银川交警,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慰问品,并向奋战在公安交管一线的全体民警辅警表示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吴琦东,市局领导张德军、田晋、郑振杰参加慰问。

尚和峰表示,银川社会稳定发展离不开公安民警辅警的艰辛付出,希望大家在高温环境工作时注意防暑降温,保障身体健康。

吴琦东表示,当前正值高温酷暑时节,银川市总工会落实好防暑降温、健康防护措施,切实保障了基层一线民警辅警的健康权益,使他们在酷暑中感受到清凉,在此向总工会一行表示诚挚的谢意。他强调,广大交警奋战在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和道路通畅的第一线,在履行好职责的同时,要注重劳逸结合,合理轮岗休息,做好防暑降温,加强安全防护,始终保持健康体魄、充沛精力和旺盛斗志,为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