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警务要闻

吴琦东检查督导节日期间安保维稳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0-08-03 来源:

7月31日下午,银川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吴琦东,市局领导王青山、陈梓、田晋一行,相继来到火车站和北方民族大学,检查督导节日期间安全保卫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火车站,吴琦东听取了特警支队和金凤分局领导近期来往旅客流量及巡防安保警力配备、值班备勤机制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的工作汇报后,要求大家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全力确保群众安全。同时要科学布警,认真做好防暑降温等后勤保障工作,及时开展一线慰问等战时思想政治工作,提振士气,激励斗志,全力以赴完成好节日期间各项安保工作任务。

在北方民族大学警务室,吴琦东详细了解了警务室有关联防联控、安防系统建设情况,他强调,高校警务室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与学校密切协作,积极做好管理和服务工作。要坚持以公安大数据战略为牵引,全力加强校园立体化防控体系建设,提升信息化应用水平,以更加鲜明的特色和优势,在保卫校园安全、维护民族团结等方面做出新亮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