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警务要闻

自治区公安厅向银川市公安局派出教育整顿驻点指导组

发布者: 时间:2020-08-26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部、公安厅关于加强教育整顿试点驻点指导工作的部署要求,824日下午,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委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教育整顿工作办公室主任谢永春带领厅教育整顿试点驻点指导组成员一行6人,下沉督导银川市公安局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并召开驻点指导工作见面会。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吴琦东,厅教育整顿试点驻点指导组组长李元效,市局有关领导和教育整顿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派驻指导组介绍了进驻银川市公安局和金凤区公安分局的主要工作内容和方法措施,谢永春组长就切实做好驻点指导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谢永春要求是切实夯实教育整顿的政治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警要求和中央政法委、公安部党委安排部署,把党的领导贯彻到政治、思想、组织等各方面,落实到决策、执行、监督等各环节。是切实夯实教育整顿的组织领导责任。公安厅派出驻点指导组要按照公安厅的整体部署,与被指导单位建立日联系、周汇报、月总结的工作机制,确保教育整顿工作主题不偏、重点不散,全面推进。是切实夯实教育整顿的协作配合责任。试点单位要加强与驻点指导组的协作配合,全力支持好指导组的工作。驻点指导组要及时掌握工作情况,及时发现、督导,解决问题,确保将查摆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是切实夯实教育整顿的实施责任。派出驻点工作组要加强自身建设,集中精力开展指导督导工作,切实担负起公安厅教育整顿办赋予的指导工作责任,确保工作落细落实落地。

吴琦东对公安厅派出驻点指导组指导银川公安教育整顿试点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公安厅党委的重托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银川市公安局将坚决贯彻公安部、公安厅党委教育整顿部署和杨东副主席以及谢永春组长督导指示要求,做到积极响应到位、支持配合到位、整改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推进教育整顿试点各项工作措施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同时,吴琦东还就市局及相关部门全力配合做好驻点指导工作提出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